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正式上市,31.79万元起售,你心动了吗?

2021年09月13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MPV领域,别克GL8可以说是"老大哥"一般的存在,常年稳居MPV领域销量榜"榜首"的位置,月销量基本稳定在1万多台左右,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认可程度,这也能够很好地从侧面反应,别克GL8各方面实力不俗,不然,销量不会有如此出众。如今,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正式迎来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注:本文配图均为2021款别克GL8ES陆尊653T 旗舰型)

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官方指导售价为:31.79-41.79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造型设计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没有发生较为明显的变化,前脸飞翼式的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格栅内部并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稳重且大气。不得不说,别克GL8是属于那种耐看型MPV,就是越看越觉得好看的那种,不知道你们是否认同。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且修长,硬朗的腰线微微向上提升,看上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在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219/1878/1805mm,轴距为:3088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可以说是非常的出众,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的问题,值得一提的就是,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增加了碧玺棕和大漠金两种车身颜色可选,以及提供谦和米/雅黑镶拼内饰配色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空间以及舒适性自然是非常朋友所关注的重点,配备防夹双侧电动侧滑门,打开车门的时候,给人一种档次感十足的视觉感受,并且,相较于现款车型,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第二排独立座椅采用了DHH垂直双硬度坐垫发泡技术,并且还支持10项电动调节,舒适性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于追求舒适性的朋友而言,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

至于内饰方面,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同样也是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在细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以及优化,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高级感。在配置方面,新车载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并且,还配备了前后静音玻璃、优化了氛围照明系统等,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组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搭载了2.0T+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这样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并且,新车还提供了3种陌生智能切换、48V轻混系统可实现制动能量回收,这一点还是值得点个赞。简单来说,此次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相较于现款车型,外观变化并不明显,但是在配置以及舒适性方面,新车均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

综合而言,在当下我们国内MPV市场,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投入其中,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但是,别克GL8销量却始终没有大幅度的下滑,基本月销量稳定在1万多台,此次,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的到来,新车各方面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的确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加上31.79万元-41.79万元的价格区间,相信未来的销量表现也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