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了心要和H6争第一!新款长安CS75 PLUS曝光,全新前脸+贯穿尾灯

2021年09月13日 17:32:07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起最具影响力的国产SUV,相信大多数人想到的都会是被称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要说哪款车能够对哈弗H6造成威胁,首当其冲的当属长安CS75 PLUS,其凭借更大的空间以及更强劲的蓝鲸2.0T,受到消费者追捧销量一路攀升,甚至今年2月份销量也首次超过了哈弗H6,夺得冠军宝座。而为了进一步能和哈弗H6争第一,中期改款长安CS75 PLUS应运而生。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长安CS75 PLUS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全新的前脸,倒梯形的大嘴格栅取代了此前的贯通式“X”状造型,且采用了“V”字型放射状镀铬饰条填充,与中央镶嵌的长安车标刚好形成对应,而车标上方则有着贯穿式的装饰条,并连接左右两侧更加修长的LED大灯组,另外灯组内部光源样式也发生了变化,更显精致度的同时,整体显得更加科幻。

另外,新款长安CS75 PLUS还提供了一种类似于“UNI”系列的无边界式中网,内部采用了熏黑鳞片状的装饰物,立体饱满,并通过镀铬饰条点缀,彰显科技感与未来感,另外格栅右侧则镶嵌着“S”字母,或将为高配车型。与此同时,更大面积的梯形下格栅、取缔雾灯区的三角形进气道,这些明显的变化让整个车头更有气势,呈现出更强的“战斗气息”。

车身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是动感不乏硬朗的姿态。前后分段式高腰线,将侧面刻画得十分修长立体,细节处的折角元素以及装饰配件点缀,则呈现出个性、精致的形象,而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辋加入,则更显豪华气息。尾部的主要变化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且灯组的细节也有所调整,更加简洁的同时,也显得更有高级质感。另外,底部的扩散器和双边四出排气管的尺寸都变得更大,配合航天飞行器印记扰流板,看起来更有杀气和震撼力。

虽然内饰目前还没曝光,但大概率向UNI家族设计风格靠拢,就像全新一代CS55 PLUS采用两块大尺寸分体式悬浮液晶屏、上下平底式方向盘等设计元素,不过这仅仅是猜测。动力上将继续提供蓝鲸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有望换装与新款UNI-T所配备的新一代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总的来说,造型逐渐“UNI”化的长安CS75 PLUS不仅更有科技感且看起来也更显高级,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并且两种蓝鲸动力组合都属于同级较为出色的水平,特别是2.0T车型的数据更加突出,不过最终还得以官方公布的消息为准。按照目前看到的申报图和信息来猜测的话,预计推出的时间应该也快了,价格方面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动。那么,对于新款长安CS75 PLUS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