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远景X6 PRO官图曝光

2021年09月13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远景X6 Pro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9月下旬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在视觉上更加硬朗,其中最大亮点就是能量音弦前格栅造型与两侧头灯连为一体,并且头灯内部也加入了细长的日行灯带,整体造型更加犀利,前保险杠的设计棱角分明,给前脸增添了几分动感。

车侧的腰线显得十分硬朗,悬浮式的车顶搭配吸顶式铝合金行李架,让整个侧面看起来十分灵动。同时搭配18英寸旋风轮毂,使得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大气。

车尾的层次分明,同时尾翼采用仿生鸥翼造型设计,有利于降低整车风阻,贯穿式的尾灯搭配扰流板内嵌的高位刹车灯,辨识度更高。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双边双出的银色排气布局,和整车的沉稳大气融为一体。

远景X6 PRO采用环阔一体式座舱设计,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搭配,整车大面积皮革软包工艺配合缝线点缀,搭配上钢琴琴键式的空调面板,内饰采用都市流光面板搭配高亮环形饰条,飞航式的挡把设计,尽显前卫气息,车内的质感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具体的参数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