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XC90?领克09疑似售价29.98万元起

2021年09月13日 18:03: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领克09作为领克品牌的旗舰级车型,首发亮相便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围观,中大型模块架构SPA下,在空间、性能、操控方面给整个领克品牌定调,而它的售价也成为了网友议论猜测的重点。近日,网传领克09的疑似售价区间为29.98-33.68万元。如果真是这个价格,你会购买领克09吗?

29.98-33.68万元这个售价区间,有多少可信度呢?要知道,吉利也好、领克也好,非常善于玩这种营销游戏,这个价格并非是媒体一拍脑门就虚构出来的。大部分都是有品牌内部“不小心泄露”给媒体,从而试探市场反应。我太明白了,他们不是第一次用这招儿了。

也就是说,这个价格区间已经可以说是非常接近产品的正式售价。29万元+起售的概率非常大。

领克09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我猜测大概会是10月份的某一天。这个时候,放出疑似售价来试探市场反应,可以说实际恰好,本编我自然也成为了“工具人”。

Anyway,我们还是来聊产品本身

领克09的造型设计和之前的产品有着明显的区别,主要表现在前脸部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内容波浪式的造型增加了一份层次感,整个车头肌肉感十足。可以说,领克09已经具备了一台“中大型SUV”应该有的气场。在尺寸上,领克09的三围分别是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是不是感觉十分眼熟?没错,沃尔沃XC90也是2984mm的轴距,分毫不差。

当然了,我认为领克09在气场上比沃尔沃XC90还要更胜一筹。毕竟整车的壳子看起来更大了一些,在造型和线条的把控上,也更加强调肌肉感,这和XC90比较优美的线条比起来有明显的差异。

领克09的内饰风格我是非常喜欢的,一种科技的冰冷,很有现代感,到处都是屏。例如12英寸中控屏+6英寸的中控按键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包括2个旋钮按键也是液晶屏显示,还有12.8英寸的全彩W-HUD显示屏。除此之外,换挡杆和方向盘的造型和此前的领克产品没有太大差异。整体色调围绕黑白灰展开,比较冷艳。

一台输出252马力的动力总成,它由一台2.0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构成,另外还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可高至43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我不想在领克的动力系统上浪费太多笔墨,而且领克似乎也不太想让大家了解它的供应商体系,简单粗暴的一句话:来自沃尔沃的技术。嘿嘿嘿,至于这句话没有阐明的那些信息,说多了只会引起一些网友的围攻。

那么,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上。29.98-33.68万元贵吗?我能够肯定地说,33.68万元这个顶配售价,怕是买不到插混顶配的领克09,而29.98万元能否买到入门级的领克09?我认为这个价格还是偏高的。即便是,它拉着沃尔沃技术背书,最关键的是零部件的供应商和品质是不是也难达到沃尔沃那个级别?

如果领克09能做到(优秀的零部件供应),那我觉得29.98也不贵。

但是,稍微对汽车行业有所关注的朋友都知道,国内这些供应商都恨死“吉利系”了,恨得牙痒,能给你好东西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