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L自吸V8发动机,雷克萨斯IS 500海外售价公布

2021年09月13日 18:0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与电动化浪潮的逐步侵袭,大排量车型正在逐步走向没落,在这样的节骨眼儿推出5.0L大排量自吸车型,无疑会吸引众多性能爱好者的眼球!雷克萨斯IS 500就注定是被注视的一款车。

2021年初雷克萨斯发布了其增强型性能轿车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该车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52kW(472Ps),最大扭矩536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首次亮相时并没有提到定价,直到近日才公布其预售价为56,500美元(折合人民币3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IS的整体设计风格,车头部分依旧配备了家族标志性纺锤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但是加入了更多运动化的元素进行点缀,比如在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的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组前杠造型,让新车前脸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车侧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轮毂以及更低扁平比的轮胎,搭配运动犀利的造型与线条,一眼望去运动感十足。

车尾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搭配双边四出镀铬排气与后扩散器,彰显了性能与个性,营造了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彰显雷克萨斯豪华品质的时钟,并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以及触控面板。

综合而言,这台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绝对是一款实打实的性能车,在小排量涡轮增压与新能源成为主流的当下,5.0L自然吸气V8的出现无疑算得上是车圈的一个惊喜,足以让全世界的车迷兴奋。不过受限于排放法规,部分地区可能将与此车无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