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领衔,成都车展多款重磅新车亮相,你们准备好钱了吗?

2021年09月13日 18:04:04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除了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州车展三大车展以外,成都车展在国内车展的地位也变得高了起来,不少新车会选择在成都车展亮相。即便成都车展的日期经历了一次延期,但它最终还是来了,据悉本次成都车展会在8月29日-9月7日期间举行,各位朋友就不要错过啦。车展的核心还是车,你们准备好钱了吗?那这次车展有什么车是本次车展必看的呢?我找了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给大家品一品。

全新一代奔驰C级

状态:正式上市

奔驰品牌的销量的销量担当毫无疑问就是奔驰C级了,这一次换代显得尤为重要。将S级的设计元素下放是现款C级成功的法宝,而新车同样是延续了“小S级”的设计语言,外观相比BBA另外两位对手还是很有优势的。除了运动版本的大标前脸以外,中国市场还将会特供立标的版本,看得出来奔驰对于C级的重视。

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车身尺寸上获得了较大幅度的提升,长轴距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达到了2954mm,无论是实车气场还是车内空间都相当令人期待。

内饰也是熟悉的套路,照搬奔驰S级的设计在减少设计师负担的同时,高级感则进一步提升。仪表盘和中控车机系统均使用了全液晶的显示,其中中控液晶屏的尺寸达到了11.9英寸,将会内置奔驰最新的操作系统。

丰田塞那

状态:国内首发

MPV市场长期被GL8所占领,最有可能挑战GL8的还是丰田这种认可度高品牌。此前Sienna在平行进口市场就有不错的热度,将其国产的呼声也是从未停息,国产的广汽丰田赛那终于要在这次成都车展亮相了。与GL8那种略显商务的MPV车型不同,赛那的造型会带有更多的家用属性,会更注重于吸引家庭用户。车身尺寸方面,赛那的长宽高为5172/1993/1738mm,轴距达到了3060mm,相比奥德赛那样的老牌家用MPV还是很有优势的。

由于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所以我们能够在这台车的车厢中见到很多熟悉的元素,方向盘、档把、车机系统等部件都很像全新一代汉兰达。MPV车内实用性高的特点在车内上有所体现,车内丰富的储物空间能够带来非常便利的使用体验。

新车将会全系搭载丰田2.5L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E-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此前已经搭载在全新一代汉兰达上,燃油经济性是其一大亮点。

坦克600

状态:正式亮相

坦克300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成功在硬派越野车市场掀起一股浪潮,坦克品牌的下一款重磅产品就是坦克600了。坦克600的定位会比坦克300更高一些,选择在成都车展进行发布,说明了长城对这款车的重视程度。

根据设计草图来看,坦克600将会延续坦克300硬朗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格栅霸气十足。据媒体报道,坦克600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毫米,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尺寸与丰田的兰德酷路泽是相当接近。

坦克600将会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达到了500N.m,与之匹配的将会是长城自主研发的9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数据非常亮眼,让我们期待一下实际表现吧。

上汽大众ID.3

状态:国内首发

大众最近大力布局新能源车市场,ID.4和ID.6上市之后都有不错的市场反馈,大众的第三款重磅新能源车ID.3也将会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发布。ID.3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打造,是MEB平台中的入门车型。

从ID.4和ID.6的惯例来看,ID.3在国内很有可能分为上汽大众版本和一汽大众版本,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从工信部的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1mm/1778mm/1568mm,轴距达到了2765mm,尺寸与海外版本几乎一致。

动力总成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高输出125kW的驱动电机,并采用后置的布局形式,其最大扭矩可达310N·m。海外版车型提供三种续航可供选择,其中WLTP工况续航分别为330km、420km和550km。

比亚迪元PLUS

状态:正式亮相

比亚迪在前不久发布了e平台3.0,这款PLUS就是e平台3.0的首款SUV车型,定位相比此前的比亚迪元更高一些。新车使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比亚迪汉这款旗舰轿车几乎一致,造型设计是其一大卖点。元PLUS定位紧凑型SUV,三维尺寸分别是4455/1875/1615mm,轴距达到了2720mm,纯电动平台对其空间利用率能够起到积极的作用。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使用单电机的形式,能够输出204匹马力。比亚迪赖以为豪的刀片电池技术将会出现在这款新车中,NEDC续航分别为430km和510km,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新车的售价区间将会是13-16万元,想要购买一台纯电动SUV车型的朋友,可以等等这台车。

总结:除了传统燃油车外,本次成都车展将会涌现一票电动汽车,这在以往的车展中都是很少出现的。无论如何,2021成都车展很快就要开幕,这几款将会是比较重磅的新车,大家届时一定不能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