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6满载空间够用吗?2022款荣威iMAX8有啥变化?丨帮你选MPV

2021年09月13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近期,又有很多小伙伴留言或私信“MPV时代”,他们对自己最近购车、用车提出了许多的疑问,需要我们对他们的疑问进行解答或推荐。本期“帮你选MPV”,我们挑选出了两条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视频讲解与解答,其他小伙伴们我们也会在私信里一一解答哟!

网友“南国~”:

近期上市的2022款荣威iMAX8与之前有啥变化?我感觉没啥变化呢!

在上个月上市的2022款荣威iMAX8共推出了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8.88-25.38万元。新车带来了全新霁风蓝车身配色,全新车身配色与前脸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造型相得益彰。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光翼贯穿式LED大灯,整体与格栅融为一体。

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车内,第一排座椅后方加装了飞机、高铁同款多功能小桌板,小桌板可平稳摆放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物品,为移动办公、观影追剧创造了更好的环境。

此外,“魔吧”这一特色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将其“变身”为超大容量双层储物空间,新增了更多储物空间,无论是孩子的书籍、玩具,还是妈妈的化妆品、爸爸的电子产品,都能得到很好的收纳。

网友“浮屠”:

广汽传祺M6虽是2+2+3的标准七座MPV,但它的空间真的能满载7人,并还能携带所有人的行李吗?

根据MPV时代于M6 Pro的实车分析,这款车由于轴距来到了2810mm,其实满载7人之后的腿部空间是非常够用的。但对于横向空间来说,第三排的座椅宽度就稍有点力不从心了,虽然说车宽来到了1837mm,但是由于后车轮的空间侵占,第三排坐三个成年人是非常挤的这样一个状态,如果其中有一个小朋友会好一些。

至于后备箱空间,由于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平,所以抬起来之后后备箱有一个深坑,7人的短途行李还是可以勉强放置,如果是长途旅行或许不太够用,但是开传祺M6 Pro满载7人长途旅行的人还是少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