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广汽传祺GS8量产版实车 内外升级/搭丰田第四代混动系统

2021年09月14日 07:14:3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全新广汽传祺GS8量产版车型。新车基于传祺GPMA架构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于中大型SUV。全新传祺GS8内外全面革新,更趋于年轻消费者喜好。动力方面,其混动版车型还将搭载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

外观设计上,全新广汽传祺GS8依旧能看到第一代GS8的影子,“四平八稳”的设计虽然看起来还是比较传统,但是气势和稳重感还是很强的。点阵式的前格栅采用类似于V字型的设计,官方称之为“展威翼”格栅。具有金属切割质感的镀铬饰条点状式对称排列,类似于数学公式一样匀称分布,突显前脸的立体感。

第二代GS8的“征服之眼”LED大灯相当独特,继承了第一代GS8四颗灯珠矩阵式布局设计,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开合式设计,打造“征服之眼”头灯,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第二代GS8可以看做是第一代GS8的加大版,保留了第一代GS8部分的设计风格,不过加入了更显力量感的腰线,搭配传祺的光影曲面,让侧面看起来更立体更霸气。尺寸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S8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达到了2920mm,比上一代GS8长度加长了145mm,宽度加宽了40mm,轴距也加长了120mm。

内饰部分,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广汽传祺GS8内饰风格无疑更具科技感,采用时下流行的简洁设计风,中控区域使用大尺寸的悬浮式大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及电子挡把等配置丰富,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第二代传祺GS8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爱信最新一代8AT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相比第一代的GS8在最大扭矩上略有提升,并将有两驱与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混动版的动力系统由2.0TM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组成,并将提供前驱以及电四驱两个版本,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为27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