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拿铁将于第四季度预售 预计售价16万元起

2021年09月14日 07:14:4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魏牌官方获悉,拿铁将于第四季度预售,预计售价16万元起。新车出自于长城柠檬混动平台,先期将推出搭载2.0T+9DCT+P0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通过类似链甲的金属装饰,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灯腔内部加入了家族化的竖型元素,增强了识别度。

车身线条棱线锋利,车身曲面柔和圆润,在锋利和圆润之间形成整车侧面完美的流畅设计;尾部带气流分离特征,配合轮眉尾灯的细节导风结构,整车风阻降低至0.33。车身尺寸方面,拿铁车身尺寸是长宽高分别为4668mm/1890mm/1730mm,轴距2745mm。

内饰方面,拿铁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上移并包围亮条装饰,下方为中控/仪表科技功能,将中控区舒适感和科技感分离开,呈现悬浮层次感。中控区更低,横向T型设计元素,配合软质皮革包履,更有安全感。饰颜色多以偏灰色为主色调,更显家用舒适、年轻元素。

安全配置方面,拿铁更加注重对于孩子的安全考量,比如搭载后排生命体征监测,能够准确识别出后排生命体,当监测到后排有生命体征时,车辆将在30秒内通过鸣笛、双闪提示,还会向车主手机APP等给车主发出报警,提升安全性。

此外还将配备儿童模式/监控,并搭载了智能儿童座椅等,搭载儿童电子安全锁,能够通过电子信号控制安全锁的开启和关闭,无需手动拨动或钥匙旋转,即可完成落锁和解锁操作,与传统机械锁相比,操作更简单方便。

拿铁将搭载智慧家庭DOCK生态系统,可实现副仪表版DOCK接口及蓝牙连接,通过中控屏、语音、APP进行控制,拓展智能生态服务,打造以用户为中心、跨场景应用的新一代移动智能空间。

动力部分,拿铁DHT混动系统总功率高达179kW,最大扭矩530N·m,0-100km/h加速时间7.5 秒,官方宣称可实现1000公里的超长续航,综合油耗低至4.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