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产品规划 或推皮卡版及全新揽胜平台豪华版车型

2021年09月14日 07:14:4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路虎卫士产品规划,卫士车系计划继续丰富旗下的车型,以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提升自身的盈利水平,未来卫士可能会推出皮卡版车型,以及基于全新揽胜平台打造的豪华版车型。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路虎或将考虑推出基于全新揽胜MLA平台,打造的豪华版卫士车型,届时新车将会拥有更加宽大的内部空间和车身尺寸,以及更加豪华内饰和配置表现,预计还会推出7座版车型,新车可能会在2025年亮相。

此外,还包括路虎卫士皮卡版,预计将会基于即将到来的卫士130车型打造,它的长度预计在5100毫米左右,可以使用目前卫士系列的所有动力系统,可以更好的满足北美市场的需求。

除此之外,路虎卫士可能还会在2025年左右,推出基于EMA电动模块化平台的入门级车型,不过该平台不仅能支持纯电动车生产,还能支持增程式混动车辆的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