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竟然性价比最高 长安CS55PLUS购车手册

2021年09月14日 07:21:01
分享到:

长安CS55自2018年上市以来凭借其年轻时尚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如今三年过去,第二代车型也正式和大家见面。第二代长安CS55PLUS本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从10.69万元到12.19万元,究竟哪款车型最合适,今天我就和您聊一聊。

第二代CS55PLUS采用“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长安旗下的UNI系列车型也是采用这种设计语言,此次也是长安在CS序列车型中首次引入。所以有人觉得第二代CS55PLUS看着像是UNI系列的新车,这也就不足为怪了。

入门版本仅售10.69万元,但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9英寸大轮圈、倒车影像、可开启电动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基本需求,日常代步使用还是比较推荐的。

中配车型也就是尊贵型车型,售价只比入门版本多了7000元,主要增加了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声音更好的先锋音响等配置。值回票价是肯定的,但请不要着急升级,看完最顶配的领航型再做决定也不迟!

长安CS55PLUS的顶配车型售价仅为12.19万元,相比中配车型高了8000元,比最低配车型高了15000元。换来的是车辆彻彻底底的升级,多了包括车道偏离辅助、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疲劳驾驶提示、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内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还有电动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适应远近光、车内氛围灯等舒适性配置。并且这些配置几乎都不可以通过后期加装来完成,直接上顶配,一步到位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当然,顶配性价比最高是建立在你对辅助驾驶有一定需求的前提下,如果不考虑辅助驾驶功能,那么售价更低的尊贵型就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总结:作为10万级的紧凑级SUV,长安CS55PLUS本次仅推出了3款车型,这也使得消费者更容易作出选择。三款车型的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智能化科技配置方面,入门版本舒适性配置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适合对智能化要求不太高的用户。顶配车型基本将智能配置拉满,L2级的辅助驾驶功能在12万级别的竞品车型中并不多见,性价比最高。我也更推荐消费者可以直接考虑购买顶配车型,这样丰富的配置至少在几年之内都会是比较主流的配置搭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