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批难民抵近中方边疆,韩国和西方沆瀣一气:中方有“责任”接收

2021年09月14日 08:19: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难民问题一直是全世界头疼的问题。战争背后的连锁反应是难民逃往其他国家,反过来影响了该国的公共安全并引发了公众抗议。自从美国袭击叙利亚以来,欧洲在接受叙利亚难民方面遭受了很大的痛苦,并向世界宣布不再接受任何难民。现在,继叙利亚之后,伊朗已经接收了超过3万名想要通过阿富汗的难民。它几乎接近中国边境。面对欧洲拒绝接受他们的态度,难民们认为中国是最好的选择。然而,中国在这个问题上明确拒绝了。

韩国此前曾与中国发生过许多冲突,导致其旅游业停滞不前。为了吸引中国游客来韩国旅游,韩国实施了免签政策。出乎意料的是,政策吸引来了叙利亚难民。 然而,免签政策是为了使其旅游业蓬勃发展,可难民没有能力消费。不仅如此,叙利亚难民还留在了韩国的济州岛,所制造的暴乱还引发了当地韩国人的抗议。

特朗普在叙利亚一战失利,就把目标转向了伊朗,不仅限制石油出口,而且在波斯湾装备大规模武器和舰队。这种情况也引起了伊朗人民心中的恐惧,他们不想成为战争的受害者,于是他们爆发了一场大逃亡。当然,大家都听说过特朗普的行事风格。面对自己造成的局面,特朗普显然没有自觉接受的意识。相反,他选择让欧洲国家承担责任。

尽管欧洲已声明不再接受难民,但在特朗普的压力下,还是接受了少数难民。然而,这也对国内各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欧洲现在开始指责我们不接受难民!至于美国使用武力镇压伊朗一事,尽管中国已经向一些伊朗难民提供了必要的物资援助,但剩余的难民中方也不会接收。即使是西方国家都拒收这个烂摊子,那么更没有理由来指责中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