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伊朗专家直言不讳说:中国是没有“人情味”国家,当地人站出打脸

2021年09月14日 08:19: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如今,随着国际经济的发展和扩张,旅游已经成为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许多我们曾经梦想的地方现在都可以参观了。毕竟,旅游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或者很多,不仅可以学到历史文化,还可以大大增加自己的阅历,很有意义。

我们都非常熟悉巴基斯坦,我们的友谊非常深厚。但是伊朗,巴基斯坦的邻国,可能对很多人来说并不熟悉。伊朗是亚洲主要经济强国之一,其经济实力并不弱,甚至强于许多其他国家。

作为一个中东国家,伊朗是世界上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其主要经济来源是石油开采。然而,最近一位伊朗专家表示,中国是一个没有“人情味儿”的国家,

这遭到了许多网民的反驳。更多的当地人,到街上去问伊朗人我们怎么说中国!

许多伊朗人对中国的“人文关怀”点了点头。老百姓认为,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是一个值得学习的国家,是一个值得结交的朋友。从巴基斯坦和塞尔维亚,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的“人情味”是多么强烈。

事实上,当地的伊朗人对中国游客非常热情。我经常邀请中国游客参观他们的家,有时还会在当地买东西。当我听说你是中国人或给你一些折扣,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国家。伊朗非常渴望与外界交流,所以当地人对中国人民仍然非常热情。

坦率地说,伊朗当地人民非常钦佩中国的发展。在短短几十年的时间里,他们从一个落后的国家成长为现在能够独领风骚的国家。这给了伊朗人民强大的战斗精神。

由此可以看出,与伊朗专家所说的不同,中国没有“人情味”。即使中国已经发展了,它仍然经常帮助毗邻中国的其他国家。很多时候,中国是第一个支持中国的国家,这感动了很多其他国家的人。你觉得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