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丁芒果上市 售价2.98-5.98万元

2021年09月14日 09:3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新款雷丁芒果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仅对配置进行小幅调整,并取消了趣芒悦动版、智芒悦动版以及中餐厅寻味版三款车型。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5.98万元。

新款雷丁芒果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依然保持着小巧可爱的造型风格,圆润的车身轮廓搭配暖色系的双色车身涂装,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与其定位非常相符。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分别为3620/1610/1525mm,轴距为2440mm。

内饰方面依然以简洁为主,与老款车型相比同样没有改动。悬浮式小尺寸液晶仪表搭配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不过在新款车型上,入门版车型的多媒体系统依然为单色屏幕,但可以进行选装。而老款车型同样需要选装才能获得9英寸触控屏的次低配乐芒悦动版在新款上成为了标配,价格也增加了2000元。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雷丁芒果依然搭载25kW和35kW两款电机,储电系统为11.52kW/h、17.28kW/h和29.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30km、200km和300km。其中,17.28kW/h电池组的续航里程进行了优化,此前为18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