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赛那的劲敌来了!起亚第四代嘉华到店实拍,28.89万起售

2021年09月14日 10:0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MPV车型,第四代嘉华自亮相之日起,就成为不少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面对北京现代库斯途、广汽丰田赛那等合资MPV将相继上市,第四代嘉华显然是动作最迅速的一款,有助于其抢占更多的市场先机。

日前,第四代嘉华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9-33.99万元,我们也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实车。从风格上来看,第四代嘉华属于一款可家用可商务的MPV车型,因此用途将更加广泛,而竞争目标自然就是别克GL8丰田赛那等一类合资MPV,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国产版嘉华延续海外版第四代车型的造型,整体风格精致且辨识度很高,配合起亚最新的品牌LOGO,进一步迎合消费者审美的转变。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造型的进气格栅,内部为整齐排列的矩形装饰,视觉效果上很有张力,而外围则是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自然融合,整个前脸的一体化效果很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对于一款MPV车型而言,嘉华已经有着非常可观的车身尺寸,这对于保障其空间表现和驾乘舒适性都非常重要,无形之中增添其竞争优势。

而且嘉华的外观气场也更加强大,配合精致的侧面设计,视觉效果上更显豪华。整个侧面并没有过于复杂的腰线设计,不过A/B/C/D柱均采用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尤其是C柱特别采用带有花纹的银色饰板装饰,为侧面增添更多的时尚感,令修长的侧面看起来毫不单调。

至于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搭配横贯左右的银色饰条,整个尾部设计得并不复杂,简洁的效果配合出众的尾灯组,令尾部同样有着精致的效果。可以说在颜值方面,嘉华确实属于颜值无死角的类型,符合韩系车留给我们的一贯印象。

而内饰方面,嘉华同样保持着与进口版车型一致的布局,空调出风口采用横贯中控台的设计,配合上下双色的配色组合,整个中控台看起来层次感丰富,并且分区明确。虽然属于MPV车型,但是嘉华的内饰布局与常规的轿车内饰布局无异,这也属于如今的趋势。

其中方向盘的造型精致,中央为起亚最新的品牌LOGO,方向盘两侧设有操作按键,包括操作驾驶辅助系统的按键,日常使用起来将更加方便。此外方向盘还配备换挡拨片,这对于一款MPV车型而言确实不多见,能够进一步增强驾驶乐趣。

在配置方面,嘉华配备12.3英寸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双联大屏设计,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触控式操作,直接提升内饰的科技冲击力,内置Kia Connect&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支持在线导航、语音控制、车家互联等功能,在智能科技方面也紧随潮流。

座椅方面,嘉华的第二排配备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前后左右移动,因此使用起来将更加从容自由,有助于合理优化内部的前后排的空间表现。而且二排座椅配备通风加热功能、航空头枕、左右扶手和电动腿托,乘坐体验将更加舒适豪华。至于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并且放倒之后的后备厢空间非常平整,这对于提升载物能力自然非常有益,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更多需求。

动力方面,嘉华搭载最新Smartstream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换挡机构则采用旋钮式设计,视觉效果上非常简洁,也令前排空间得到更多的优化。

写在最后:

如今合资品牌的目光开始转向MPV市场,此举不仅可以丰富旗下车型布局,而且也迎合了多口之家的出行需求。未来MPV市场确实有着广阔前景,此次第四代嘉华的上市,将为多口之家提供一个新的选择,尤其是它在造型和配置方面紧随潮流,对于年轻消费者也很有吸引力,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