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领克09或将于9月19日开启预售

2021年09月14日 10:19:10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09是领克将于四季度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也是首款基于SPA平台打造的车型。领克09将于9月19日开启预售,预计起售价在29.98万。

外观方面,该车的许多设计和配置都向豪华品牌看齐,外观采用了领克家族的设计语言,保留了经典的分体式大灯,中网采用了直瀑式设计,车头两侧的矩形进气口十分突出,细节处的镀铬装饰条显得十分精致。侧面采用了多线条设计,后视镜采用双拼色处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及花瓣形的轮毂,车门下方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身,C/D柱之间的车窗面积不大,整个侧面的设计有着丰富的层次感。尾部整体造型层次感强烈,延续了领克家族的设计思路,贯穿式尾灯经过熏黑处理,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后包围没有做过多的修饰,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领克09的设计沿用了领克家族化的风格,采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设计,电子挡把样式依然没变,中控区域内嵌了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车内的座椅采用2+2+3的布局。

动力方面,领克09将全系搭载以2.0T发动机为基础的多种动力组合,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48V轻混系统。搭载这套动力系统的SPA平台车型,0-100km/h加速最快只要5.6秒,百公里油耗最低可以达到2L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