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款车型 6种配色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整车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14日 10:54:04
分享到:

日前,获得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整车官图。新车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与透镜组合的形式,转向灯位于灯组的两侧,上部是LED日间行车灯。据悉,全新一代思域将推出6款车型、6种外观/3种内饰配色。此外,该车有望9月24日正式上市,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思域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两侧大灯组采用重新设计。其中,LED日间行车灯将现款车型的下方移至上方,并采用了全新折线形设计。同时,可以看到大灯内部采用LED模块,更加精致。新车侧面造型依旧具有立体感,侧窗下沿黑色饰条搭配多辐式熏黑轮圈,整体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更加流畅,整车较高的腰线设计搭配低矮的车身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同时尾部造型也和海外版车型略有不同,后备箱顶部设计有黑色的小尺寸扰流板,底部还提供了双边公共两出的排气口,相比海外版车型来讲运动感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