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更懂年轻人?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上市

2021年09月14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10万出头的紧凑型轿车可以说是合资车型的天下,但合资车常有,年轻运动的合资车不常有。全新别克威朗Pro系列的上市正是填补了别克车型在10-15万元运动车型的空缺,威朗Pro和威朗Pro GS于9月1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99-15.89万元。

威朗Pro系列的主要目标用户是新生代消费者。新车主打潮流外观和舒适空间,并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别克希望通过产品力的提升来吸引更多年轻人的青睐,并推出了“快乐上车 无‘付’担”购车计划,旨在减轻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让年轻人拥有第一辆车变得更容易。

雕塑美学与潮流结合

Z世代年轻人对运动车型的理解,很大程度来源于灵动新潮的造型设计。威朗Pro和威朗Pro GS秉承的是“雕塑美学”造车理念,将优雅与动感相结合,彰显其优越的别克基因。

威朗Pro的前脸采用飞翼式盾形格栅和展翼型大灯的搭配,强调整体性;远近光一体LED大灯的“回旋镖”造型增强车型整体的运动范儿。车身采用溜背式的造型,比较符合当下审美;双腰线的设计更有层次感,让车身姿态更加轻盈,更加运动。

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都采用了一体式尾翼设计,不仅能实现更高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同时拉伸了车尾的视觉比例,整车看起来更协调。展翼型LED尾灯则是车尾的点睛之笔,细节设计让LED大灯更精致,增强了立体感。

威朗Pro GS是在威朗Pro 造型的基础上做了更大胆、更潮流的变化,二者最大区别便是其前脸造型。威朗Pro GS的熏黑蜂窝格栅,加以亮眼的红色GS标志作为点缀,形成鲜明对比,营造出满满的战斗气息。

此外,威朗Pro GS的外后视镜罩、车窗饰条、前后保险杠运动套件、熏黑双五幅轮毂无一不透露出其特殊身份。年轻人还可以将个性与潮流的表达置于后期改装上。前后下包围与护板、侧围、尾翼等车身组件均可自由更换。

内饰方面,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均采用了展翼环抱式设计理念,整体简约时尚。新车采用的显示层、操控层和接触层的分层设计,提高视觉层次且功能布局清晰,便于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威朗Pro GS的内饰以红黑配色为基调,座椅采用麂皮绒材质,菱形打孔配以红色双缝线为点缀,独特的运动气质满溢。

高能动力与安全兼具

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均搭载了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CV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7秒。由于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配备的是最新一代控制器芯片(ECM),更高的算力会让发动机的响应更快,燃烧效率也会相应提高,油耗明显降低。与此同时,威朗Pro和威朗Pro GS的底盘也得到了相应的优化,整车的舒适性和转向精确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智能网联化配置可以说是新生代消费者的“本命”需求,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在智能交互体验方面做了全面升级,旨在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升级主要体现在全新扁平化UI设计、卡片式交互界面设计和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的赋能,更人性化的车机系统给用户带来更舒心的用车体验。新车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新车一年多次的OTA升级也充分体现了“别克关怀”。

安全永远是出行最重要的课题。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基于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开发,并且配备了PD行人识别系统、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DI前车距离提示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和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实用的驾驶辅助系统。在整车安全性的打造上,新车处于同级较高水平。

总结

威朗Pro和威朗Pro GS的推出,不仅完善了别克自身在国内市场的战略布局,同时给了年轻消费者更多选择。别克通过这两款车型也诠释了什么叫优雅与运动并存。相信威朗Pro和威朗Pro GS这两款新时代品质座驾能达到更高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