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国产轿车8月销量前五,秦PLUS DM-i一枝独秀,好猫再迎新高

2021年09月14日 11:04: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8月大战之中,15万级家轿领域硝烟弥漫,竞争愈发残酷。虽然压力巨大,但还是有个别车型能够脱颖而出,在销量上取得满意战绩。本文就将揭晓上月该细分领域国产前五车型,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们不妨好好看一看,说不定就能为自己找到最为心仪的那一款。

第一名:秦PLUS DM-i

厂商指导价:10.58万-14.58万元

8月销量:12574辆

秦PLUS DM-i已经成为现象级车型,不仅是比亚迪旗下销量担当,同时在消费者之间口碑也持续发酵,未来前景充满光景。该车在多个方面都相当能打,其中尺寸上较之一众对手就不落下风。其4765mm长度与2718mm轴距十分可观,能够兼顾到驾乘感受与储物能力。当然其最大优势来自于插混技术,在确保输出强劲充沛的同时,部分车型NEDC百公里油耗可低至0.7个油,燃油经济性上实在令人惊叹。

第二名: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万-15.27万元

8月销量:9126辆

星瑞继续稳扎稳打,在销量上为帝豪扩大版图贡献力量。该车紧贴家用需求,不仅在颜值上注重融入当下潮流元素,同时对空间方面也重点强化,4785mm长度与2800mm轴距均是同级领先水准。星瑞在科技性上很是用心,大多数车型都配备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其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手笔相对于售价来说相当罕见。

第三名:欧拉好猫

厂商指导价:10.39万-14.39万元

8月销量:4005辆

好猫是欧拉旗下一款重磅车型,在颜值上就吸引很多女性消费者关注。在今年以来,其销量呈现稳步上升态势,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也让欧拉充满信心。当然其4235mm长度与2650mm较为普通,但没有那么拉胯。其对内饰设计很是用心,视觉观感相当抢眼。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很是出色,车机系统也灵敏准确。好猫部分车型续航方面突破500公里,日常用车很是便捷。

第四名:比亚迪e2

厂商指导价:9.98万-14.48万元

8月销量:3471辆

比亚迪e2虽然在声势上无法和王朝家族相提并论,但其也在慢慢扩展版图,希望能够在紧凑型电动车领域赢得生存空间。该车外形设计小巧秀气,看起来又有一点时尚风格。其长度为4240mm,轴距则是2610mm,虽然谈不上宽裕,但短途代步还是基本满足需求。比亚迪e2对于配置上诚意十足,全系标配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其能够连续行驶401公里,用车范围较为广阔。

第五名:北京EU5

厂商指导价:12.99万-17.19万元

8月销量:3370辆

北京EU5可能在很多人之间没有多少影响力,毕竟其品牌关注度很是一般。不过其在外形方面时尚靓丽,紧贴消费者审美变化。4650mm长度与1820mm宽度都是同级车型佼佼者,空间方面不成问题。不过其9英寸触控液晶屏有点一般,清晰度也不够出色,是不是还会出现卡顿情况。当然其续航里程表现不错,部分车型突破500公里大关,中短途用车压力不大。在时间就是金钱的当下,北京EU5全系都支持半个小时快充,用车时不必等待许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