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甲设计风格吸睛,吉利博越X预售11.68万元起

2021年09月14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14日,买车网Buycar从吉利汽车获悉,旗下全新车型博越X正式开启全球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68万-14.68万元。据了解,新车定位轿跑SUV,风格较为运动,前脸机甲风格尤为吸睛,极具视觉冲击力。

外观方面,博越X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升级风格,整体观感更年轻、运动,前格栅、前包围也隐约组成了X型,和车名形成呼应。在黑色格栅两侧,新车配备了最新造型的LED大灯,内部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包围采用了隐藏排气布局,并加装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极具运动感。尾部设计则较为简洁,提供常规分体式大灯和黑色包围。

新车车内样式布局保持了博越家族的风格,配色选用了蓝白黑三色设计,整个座舱的豪华氛围营造的非常好。大尺寸中控屏和空调面板按键进行了重新整合,整体感变得更强,变速器排挡区域按键也重新布局,整体视觉明显提升。

配置上,新车提供三辐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屏幕。此外,电子档把、自动空调、驾驶模式切换、全景天窗等配置也有提供。

动力方面,博越X将搭载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百公里综合油耗7.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