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08台!城市版坦克300打脸喷子:嘴上不承认,身体很诚实?

2021年09月14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要说近段时间哪款车型最火?我想这款坦克300肯定是必选车型之一了。

坦克300到底有多火?无论是媒体的报道,还是意向车主在论坛和社交平台上的发声,均表示该车在终端市场一车难求,排队等上个三五个月已经是家常便饭,颇有某些畅销神车的风范。

虽然当下车用芯片的短缺在某种程度上加剧了该车的等待时间,但一个无法忽视的事实,坦克300绝对是近些年来中国车市的现象级神车。用不少网友的话说,从坦克300身上看到了自主高端越野车的希望。

在一炮打响之后,坦克300开始了新一轮的布局,我们今天要说到的坦克300城市版就是重要的细分车型。它就是为那些对越野没太多欲望,但钟情于坦克300方方正正造型的小伙伴准备的,平时在城市里开应付一些烂路足够了,偶尔也能去郊外撒个野。总体来看就是比一般的城市SUV有辨识度,并且越野能力也强一些。

不过,也有一些业内人士或者网络喷子不看好坦克300城市版,他们认为城市版坦克300把灵魂的前后两把差速锁给去掉了,越野能力大打折扣,再加上依然是非承载式的车身架构,在城市里开舒适性也比较差。与此同时,城市版坦克300的售价并不便宜,达到了20-23万元这一区间,比最初推出的越野版还贵,因此说它是“智商检测车”和“韭菜收割车”。

说归说,笑归笑,一款车究竟好不好,消费者是否愿意购买才是最有说服力的语言,毕竟没有什么举动比拿出真金白银更让人信服了。也就是说,抛开坦克300城市版的诸多争议,咱们可以看下最直观的销量数据。

恰好前段时间长城汽车公布了8月份的销量数据,其中坦克300在当月的销量为6008台,2021年前8个月的销量则为44551台。

鉴于7月份的时候,坦克300的销量为5470台,8月份算是在7月份的基础上增加了538台。也就是说,从坦克300城市版推出后,其实是助推了整个坦克300系列车型的销量增长,这是一个无法忽视的事实。

更进一步来看,鉴于当下依然严峻的芯片供应实际情况,以及坦克300城市版在上市的时候采用的每月限量方式发售,并且顶配的必须型为限定款这一实际情况,其实是在一定程度上压缩了它的销量数据。在一些业内人士的预判中,倘若芯片不再短缺,坦克300城市版能大规模供应市场,破万其实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如此一来,咱们再来看该车上市前喷子口中的话,诸如鸡肋一说,或许真的成笑话了。尽管坦克300城市版的价格真心不便宜,锁也没了,但更时尚的配色,质感提升的内饰以及升级的配置,倒也值这个价,毕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嘛。

退一万步讲,其实这也应了一些网友的看法,坦克300城市版这次是打脸那些嘴上不承认的喷子,说这车这不好那不好,到头来他们的身体很诚实,比谁都渴望买。你说这个群体是不是大量存在?

【结语】回过头来,咱们再来看本文核心的问题,推出城市版坦克300后,月销涨到6008台,还有人说它鸡肋吗?或许此时此刻你已经有一个清晰的答案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