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排队买M4呢?采用轻量化设计的宝马M4 CSL不香吗

2021年09月14日 13:3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4 CSL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普通版M4增加了更多的轻量化设计,而且在动力参数上也要比M4雷霆版高出了30马力。现在全新M4正处在一车难求的阶段,排队等M4的朋友们不妨可以期待一下宝马M4 CSL版。据外媒透露,新车在包含一定的选装配置之后,价格将与保时捷911 Carrera相当。

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M4保持一致,不过测试车的“双肾”格栅内部换装了全新的饰板,看上去空旷了许多,未来量产版车型是否会用到这种设计还不得而知。

尽管整车都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不过我们还是能通过图片看到新车的一些细节,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运用能够让新车拥有更加稳定的动态表现。此外,新车的前后灯组也将得到重新设计。

作为主打轻量化的车型,宝马M4 CSL将通过采用后驱以及运用大量碳纤维材质来减轻重量。而在动力方面,新车的最大功率比M4雷霆版增加了22kW(30马力),不过相对的,你也要因此支付更加高昂的价格。

目前的宝马M运动部门还在同步打造M3 CS以及全新M8,而今年晚些时候宝马还将推出一款M运动部门的专属车型,新车或命名为X8 M,搭载超过519kW(700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