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阻击起亚嘉华和丰田赛那?来看新款别克GL8 ES陆尊都变了啥

2021年09月14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国内销量不错的MPV,别克GL8可以说是这个市场中的常胜将军,不过眼下它的竞品"四面楚歌",韩系中的库斯途、第四代嘉华以及丰田赛那等车型的出现都将给它带来一定压力。车企好像也有所察觉,这不就在日前,新款别克GL8 ES陆尊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79-41.79万元,相比老款均涨价4000元,下来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为老款车型)

外观设计没变化,只是增加两个新配色。作为小改款新车延续老款车型,依旧是家族化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网状设计,看到这套设计大家一样不会陌生,甚至会有些看腻了。车身侧面依旧是方正造型,并且采用双电动侧滑门,外观唯一变化就是增加了碧玺棕和大漠金两种新的车身配色。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有升级。内饰设计没有变化,配备的联体屏看起来科技感不错,除了原有的儒雅灰配色内饰之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谦和米、谦和米/雅黑镶拼内瑟配色可选,变化主要是配置上的升级,全系新增前后门静音玻璃、优化氛围照明系统,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提供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尺寸没变,依旧比赛那要大很多。长宽高分别为5219/1878/1799(1805)mm,轴距为3088mm,这个尺寸相比广汽丰田赛那(长5180mm,轴距3060mm)也更有大优势,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MPV,乘坐空间和舒适性大家无需担心,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配置也都算是比较高的。动力标配48V轻混系统,驾驶质感会更好。动力上将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37马力的2.0T发动机,不过新车增加了48V轻混系统,依旧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加入48V轻混技术后,咖哥预计它的驾驶质感会更好,比如起步更轻快平顺,虽然比不过赛那的混合动力,但是应付日常使用也是足够了。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新款别克GL8 ES陆尊产品力有了进一步提升,虽然设计层面变化不大,但是在车内配置上均有提升,关键动力上过去只有在售价更贵的Avenir艾维亚车型上才搭载的48V轻混系统,这次在新款别克GL8 ES陆尊标配,不过售价上相比老款均涨价4000元。作为国内MPV的"标杆车型",别克GL8目前的销量表现在同级别中依旧是没有对手,买它可以做到闭眼买,不过,随着起亚嘉华、丰田赛那这些实力都不错的车型到来,这个市场也将更加激烈和热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