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外观套装抢眼/水晶挡把质感强 中期改款捷豹XFL到店实拍

2021年09月14日 14:04: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无论是对于捷豹品牌还是捷豹旗下的车型,大嘴个人还是很喜欢的,当年的XK、S-TYPE、上代XJ,当年的捷豹造型设计绝对是超脱于德系豪华品牌之外的,之后的捷豹旗下车型的设计都非常的运动,本篇我们感受到的中期改款XFL也同样如此,老规矩详细体验翻看我们的视频,图文我们捡重点聊。

双外观套装终于来了 舒服

新款捷豹XFL外观轮廓没有本质变化,相比老款,新款车型提供了双外观套装,这也是BBA三驾马车通用的做法,捷豹此次的跟进很到位,两种外观套件的区隔还是比较明显的,豪华版是真豪华,运动版很酷很动感,其他层面都是一些细节更新。

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作为捷豹如今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圆角多边形格栅配六边形矩阵装饰自然不会缺席。新款大灯灯腔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六边形装饰此处再次出现,配合捷豹家族式的“双J”造型日间灯带,看起来有着更强的科技感,出色的照明效果自然也不在话下。

侧面没有本质变化,尾部的细节有一些更新,新款XFL的尾灯造型相比老款更加的扁平,横向拉伸的视觉感会更强烈,内部由LED灯带勾勒出的轮廓,在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新车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和底部扰流板,双边单出的排气显得更加运动。

内看着像级水晶挡把是明智

相比于外观,新款XFL内饰的变化更大,整体内饰的设计思路跟中期改款F-PACE比较接近,中控台T形区域被完全重新设计。中控屏幕升级为14.1英寸弧形触摸屏,搭载了全新的InControl OS 2.0多媒体系统。下方的空调操作区被改为触控式设计,两侧带有六边形滚边的旋钮通过上拉/下按的形式风量、温度、座椅加热/通风的调节。

另外一个的大的变化在于捷豹经典的升降式旋钮换挡更换成了前后拨动的电子挡把且采用了水晶材质,中控地台这部分的档次感提升明显。另外挡杆前方的储物槽内,还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器,六边形造花纹型在此处的防滑垫上再次出现。

动力层面,新款XFL继续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提供三种功率可选,最大功率分别提供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65牛·米和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捷豹XFL在颜值层面的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双外观套装可选余地更大且能适应更多的消费人群,内饰的豪华感提升更为明显,当然配置也同步提升了,如果您觉得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路上太多了,那么XFL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