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旅行车可供选择,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14日 14:14: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车系的路试谍照图。新车提供了轿车版与旅行版两种不同风格的车型可供选择。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2年初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最快将于2022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进国内。

全新轿车版C63车型基于全新奔驰C级打造而来,曝光的路试谍照图虽带有厚厚伪装,但不难发现新车前脸部分不同于普通奔驰C级,换装了AMG家族经典的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更为运动的前包围,视觉冲击力极强。尾部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方型镀铬排气布局,配合更为低趴的车身,显得极为战斗。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还将提供旅行版本可供选择,拥有更为圆润的“瓦罐”造型,将优雅与运动完美结合,使新车受众更为广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高性能刹车卡钳,拥有出色动力的同时保证了更高效的制动效果。

动力方面,现款C63车型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早就有消息曝出新款C63将搭载四缸发动机,让不少车迷遗憾惋惜。但奔驰此前也表示,工程师的目标是进一步开发代号为M139的2.0T四缸发动机,并使其成为超越世界上所有四缸发动机的可怕存在。新车具体的动力参数暂时还未确定,但据悉这台发动机被调教的已经超过330kW,并于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预计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80kW,实属惊人。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