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遥遥领先,途岳拿什么和星途TX超能四驱比

2021年09月14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国内消费者购车时十分看重配置,配置的丰富与否决定了日常用车体验的好坏。要说紧凑型SUV配置最丰富的车,笔者第一个想到的是星途TX超能四驱。对比同级的主流车型-大众途岳,星途TX超能四驱不仅仅在标配上更加丰富,即便对比顶配车型也是更胜一筹。

我们先来看入门车型的标配,星途TX超能四驱要比大众途岳足足领先了三十几项配置,其中不乏一些十分实用的配置。例如,大众途岳的标配是手动空调、织物座椅、无侧气囊、无天窗,而星途TX超能四驱却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皮质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全系前排侧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对比下来,我们可以发现星途TX超能四驱的入门车型就相当于大众途岳的中高配,而星途TX超能四驱的入门售价只有12.99万,大众途岳的入门售价是16.58万,性价比谁高谁低一目了然。

不止是入门,星途TX超能四驱还有很多连途岳顶配都没有的豪华配置。其中,360度全景影像和感应式电动后备箱值得重点说说,前者对于驾驶SUV这种大车来说十分实用,很大程度上能够避免剐蹭的发生。后者对于家庭用车特别重要,方便了身材小巧的妻子和老人使用后备箱。更多的配置上的差异请大家看下表格,能够对比出详细差距。

笔者认为一辆车的配置是否丰富,体现了一个品牌厚不厚道。在这一点上,星途TX超能四驱要厚道得多,各项配置都遥遥领先于大众途岳,是同级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