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化道路走对了!林肯航海家8月销量暴涨,豪车也玩性价比战略

2021年09月14日 15:29: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8月份销量排行榜一经曝光,就有多匹黑马车型闪亮登场,让外界发出一阵惊叹。在高端SUV领域,林肯航海家异军突起,强势斩获9867辆数据,不仅较之上个月暴涨7854辆,同时也跃升至第三位,仅次于宝马X3特斯拉Model Y,市场前景相当广阔。虽然很多人都说航海家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主要是对手纷纷陷入“缺芯”危机,但其自身实力才是关键所在。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航海家到底有何魅力,能够在惨烈厮杀中迎难而上。

其实航海家今日之成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量变至质变循序渐进转换。虽然在声势上无法与BBA三强相比,但林肯早已布局国产化战略,希望能够更加贴近国内市场,拉近与消费者之间距离。此前冒险家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让林肯摆脱过去古板印象,展现出全新面貌。今年3月,航海家也翩然而至,在口碑不断积累之后终于实现爆发,让外界一阵惊叹。该车帮助林肯在二线豪车领域扩展生存空间,对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外形设计方面,航海家在秉持林肯家族理念基础上,注重加入时尚元素,对于潮流多了一份个性化理解。其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相当抢眼,内部点阵式镀铬架构极富视觉冲击力,同时也提升该车整体气场。很多人会欣赏其引擎盖上方突起,不仅层次分明,同时也展现出美式工业质感。该车两侧大灯组造型方正,全系均是LED光源,照射效果不必担心。其还在灯组下方匠心独具加入灯带,辨识度得以强化。航海家轮毂尺寸最大可至21英寸,这在同级车型中比较罕见,运动属性让人印象深刻。

尺寸上,航海家也走大空间路线,长度达到4849mm,轴距则是2850mm,满足国人最新需求。其座椅为仿皮/真皮材质,触感上非常舒适,能够给予身体很好包裹性。该车驾驶位活动范围超出想象,你在行驶时视野毫不受限,同时腿部对于油门与制动踏板也能舒服控制。

内饰方面,航海家当然不会跌份,其以大量软性材料覆盖,视觉上很是出彩。该车全系配备12.8英寸触控液晶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互为映衬,科技性走在时代前列。其卫星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等智能服务一应俱全,用车时相当便捷。不过在此需要强调,航海家不支持任何手机互联/映射,大家在购车时需要注意。

动力上,航海家搭载2.0T与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为6缸版本,在输出上达到322马力,开起来那是相当给力。除了入门级2.0T两驱尊悦版车型之外,航海家其余所有车型都提供适时四驱系统,驾驶体验更为强烈。整体来说,航海家售价区间为32.88万-47.88万元,但性价比还是十分出色,原来豪车也不全是高高在上,在对消费者用心程度上也相当细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