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更“暴躁” 宝马3系插混版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14日 15:39:06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3系插电式混动版的路试谍照,测试车在前脸和尾部设有严密伪装,据此前消息,该车将在明年第二季度登陆欧洲市场,随着排放法规收紧,3系PHEV未来也有望引入国产。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样式依旧是现款宝马3系三厢车的造型设计,前大灯灯腔和双肾格栅的外部轮廓均无显著变化,下包围中间预留了前雷达的装配位置,预计将支持ACC自适应巡航和碰撞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而从尾部看,新车尾灯同样融入熏黑元素,并将采用圆形双边双出排气设计,相比现款的方形设计更具运动气质。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从老款330e欧规版来看,新车将搭载由2.0L直列四缸发动机、集成式ISG电机以及8AT变速器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在XtraBoost模式下该数值还将被提高到215kW(292Ps),但仅能维持10秒,其中xDrive四驱版的0-96km/h加速成绩为5.7s,sDrive后驱版本的0-96km/h加速成绩为5.6s。

具体来看,这台2.0L发动机也经过了电气化改造,并配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轴向磁通电机则被集成在变速器前端,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并通过一组离合器将永磁转子与发动机进行耦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P2布局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