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2.99-15.89万元,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14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9月10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高档中级轿车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99-15.89万元。

威朗Pro系列的主要目标用户是新生代消费者。新车主打运动潮流外观和舒适空间,并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全新别克威朗Pro系列的上市正是填补了别克车型在10-15万元运动车型的空缺,别克通过提高产品力的提升来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并推出了“快乐上车 无‘付’担”购车计划,旨在减轻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让年轻人拥有属于自己的第一台车

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传承别克“雕塑美学”的设计理念,不仅拥有匀称流畅的车身比例,同时新车独特的飞翼式格栅以及贯穿展翼型大灯,格栅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一体相连,使整车质感明显提升,全系标配展翼型远近光一体LED大灯,独特的造型更具运动感

车侧通过长发动机盖、溜背式车顶、一体式尾翼勾勒出流畅的车体轮廓,配合全新演绎的双掠峰腰身特征线,让轻盈灵动的身姿呼之欲出。底部曲线配合下切曲面,再次增强了车身的雕刻工艺质感。来到车尾,一体式尾翼与后挡风玻璃形成15°夹角,从而获得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展翼型LED尾灯通过三维造型提升立体感,羽翼般的片状纹理位于尾灯内部,展现出绚丽雅致的光影效果。

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都采用了一体式尾翼设计,配合车身侧面腰线,再次增强了车身的雕刻工艺质感,不仅能实现更高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同时拉伸了车尾的视觉比例,整车看起来更协调。

全新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采用展翼环抱式内饰风格,新车创新应用多片层悬浮式设计,显示层、操控层、接触层各分区清晰明了,大气优雅的线条从中控区域向两侧车门延展,与展翼型大灯、飞翼式格栅设计呼应,更提升了座舱整体的视觉宽度。

新车配备双10.25吋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具有1920×720的高精度分辨率,并支持双屏联动功能,可实现媒体、电话及导航等信息的同步显示。不仅科技感十足,还充分满足年轻人对人机交互高精度、高效率、高智能的需求。

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均搭载了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并配备钢链式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在1500~5000的转速区间最大扭矩250N·m,0-100km/h加速时间7.7秒。由于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配备的是最新一代控制器芯片(ECM),更高的算力会让发动机的响应更快,燃烧效率也会相应提高,油耗明显降低。同时在更严苛的WLTC工况标准下,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5L,实现高效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