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房车里的“豪宅”!带独立车库能停一辆布加迪,内部比酒店套间大

2021年09月14日 16:00:03
分享到:
来源:房车情报

Hello,大家好~

继上次给大家介绍的一款超级豪华房车之后,似乎打开了大家对房车认知的大门,带停机坪的房车是什么概念,我们以前可能连想象都没有过,可如今越来越多的超豪华房车层出不穷,而且可以说是完全不输给豪华别墅的配置,今天就给大家继续介绍一款带有停车位的房车。

这是一款基于Volkner430底盘所打造的房车,整车外观还是非常庞大的,特别像我们平时常见的省际大巴车,全车采用了低调而稳重的红棕色喷涂方式。另外在车身左侧还带有可滑出的拓展舱,从而进一步增大了内部的生活使用空间。

在动力方面,这款房车拥有430的超强马力,净重18吨,整车的长度临近12米,几乎是我们普通房车的两倍车长,可想而知内部的空间也应该非常的宽敞。

最特别的设计是在这辆车的下半部分还隐藏着一个滑轨式的停车位,除了可以停下像保时捷布加迪这样的超跑车型之外,还可以用于存放其他日常用品,当然也可以停下摩托艇、摩托车等。

车身外面并非我们想象的那样配置了很多功能性的设施,非常的简洁,只提供了遮阳棚和基础的水电外接设备,以满足基础的补给需求。

车厢内部的装修可以说是叹为观止,每一处的设计都在透露着整车的豪华性。车内采用了纯手工铺设的Macassar木饰面板,深色与奶油色的配色和车内的装潢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十分的协调。另外这款房车还提供了高级音响系统的大型扬声器,并为其制作了天然木质外壳,同时全车还针对Performance S的驾驶室进行了优化,提升整体的驾乘感受。

车厢最前方是全车的客厅区域,带有U型的沙发+茶几,以及对面一长排储物柜,可以容纳多人在这里聚会就餐,整体布局和我们家中的客厅布局一样,更加实用,而车厢尾部则为全车的休息区域,并且在临近休息区的地方提供了干湿分离的卫浴室,整体的布局和设计就像豪华酒店的总统套房一样,让人一进门就感觉到舒适和放松。

整车的厨房区位于车厢中部,采用了L型的布局设计,同时还配置了非常丰富的厨用设施,包括电磁炉、烤箱、微波炉、酒柜、冰箱和咖啡机等,让车主在旅行的同时同样可以享受美味可口的佳肴。

在电路上,这款超级豪华的房车也带来了充足的车载电力,包括8000W的发电机、锂电池组和2000W的顶置太阳能电池板,另外全车还带有四个独立加热器,可以分区域控制车内的热水供应。

这款超豪华的房车将于今年的9月5日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房车展上亮相,届时您也可以通过联动直播收看现场的盛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趣的新鲜的国内外房车资讯,也请继续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