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遥遥无期 新款日产GT-R正式发布 限量100台

2021年09月14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新款日产GT-R正式发布。新车推出两款“T-spec”特别版车型,分别为GT-R Premium edition T-spec/GT-R Track edition engineered by NISMO。据悉,新车限量发售100台。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R35打造,前脸造型设计相当熟悉,大尺寸格栅和前包围进气口连为一体,经典耐看又极具战斗感。

侧面来看,较为低趴的车身和大尺寸轮圈增强了车侧的视觉效果。具体来看,新车配备了铜色多幅式轮圈,内侧为大尺寸卡钳和碳陶刹车盘。

车尾部分,新车延续了经典设计,经典的四眼尾灯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当然,双边双出排气+后扰流板足以让人意识到它是不好惹得家伙。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多差别,但将提供多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上,新车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一体式运动座椅,并且,新车还在车内大量运用Alcantara材质,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8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NISMO车型将会采用赛用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达到6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继续采用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