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X全球预售,搭载1.8T发动机,前脸异常凶猛,预售价11.68万起

2021年09月14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中国SUV市场竞争极其残酷,尤其是紧凑级SUV,上攻中大型市场,下压小型SUV市场,市场份额连年扩张。2018年,紧凑级SUV市场份额59%,到2020年,在SUV内部份额已经提升至64%,以这个速度发展,紧凑级SUV很快将取代紧凑级轿车,成为乘用车市场最大细分品类。

当然在紧凑级SUV市场内部,竞争同样激烈残酷。成功的车型希望扩大战果,提升份额,彻底打败竞争对手。失利的车型,则养精蓄锐卧薪尝胆,期望推出新的车型,来一场翻身反攻。

9月14日,吉利旗下全新车型博越X宣布预售,正式加入战团。此次博越X预售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指导价为11.68万元至14.68万元。

博越在国内SUV市场具有超脱地位,自2016年正式上市,一直站在SUV市场第一线,销量排名常年前三,上市5年,累计销量超过120万台,是国内功勋SUV车型之一。此次上市的博越X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博越的销量,巩固博越的市场地位。

和现款博越相比,博越X的设计风格突变,使用了"能量风暴"风格的前脸,相比目前吉利品牌主打的竖立格栅的"能量音弦"相比,博越X前脸更运动,更炫酷,更激情,更年轻,巨大的熏黑进气口有一种咄咄逼人的战斗力,19英寸马牌轮胎配五辐式"战戟"熏黑轮毂,再搭配硬派风格的刀锋引擎盖锋线、气场非常凶猛。

最重要的动力系统,博越X搭载一款1.8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虽然数据上不算出类拔萃,实际效能还算不错,和这台发动机匹配是一台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传动效率高达97%。

智能化配置方面,博越X和外形一样凶猛激进,新车搭载吉利新一代E02车规级智能座舱算力平台,采用12nm工艺制程,拥有6G运行内存、64G存储内存、8核CPU,运算速度犀利且流畅。

此外新车还搭载全新智能AI交互座舱、手机智能钥匙以及72色光感交互氛围灯,如果这些还觉得不够,神车甚至还搭载了12个喇叭的BOSE音响,可以带来殿堂级的音响效果。

总之,博越X无疑是一款非常有战斗力的作品,预计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我们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