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 Vizzion概念车量产版 大众MEB平台首款三厢轿车曝光

2021年09月14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大众MEB平台首款三厢纯电动轿车在海外的测试谍照。目前大众MEB平台的产品为两箱轿车和SUV车型,我们还没有看到过全新设计语言在量产版三厢轿车中展现,通过这款新车谍照的曝光,我们能够了解ID系列车型设计语言放在三厢轿车中的颜值如何。

从外媒拍摄到的谍照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同样使用了扁平化的设计语言,整车拥有非常平滑的流线,前脸部分,由于目前新车还贴有贴纸,还不能够确认前脸卒子红的设计语言,不过从细节能够看出,整体设计与之前的ID产品非常类似,尤其是引擎盖的造型简直如出一辙,不过总的来说其颜值还是相当高的。

侧面设计上,从前大灯延伸出来的一条硬朗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拥有非常流畅的视觉效果,同时这种硬朗线条的运用也让车侧更加有立体感。侧面细节方面,新车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与其他ID车型相同,另外从C柱我们呢个够看出,新车还使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语言,看上去非常的年轻。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看上去尺寸不大,目前还没与具体的车身参数,不过外媒表示,这款车型将定位为紧凑级纯电动轿车。如果按照这个尺寸划分,那么这款车型的尺寸应该与国内的速腾相差不多。

从车尾的设计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和国内速腾比较相似,但是由于车辆还贴有贴纸,还不能判断是具体的细节设计,像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元素是否配备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目前的ID系列车型配置来看,引入国内的版本全系车都都将会标配IQ.Light全LED的灯光系统。

动力方面,由于新车是根据MEB平台打造而来,与其他产品之间会共享电动机和电池组。根据外没有透露,新车会采用后驱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动力电池可能会配备77kWh和82kWh两个版本,续航里程在500公里左右。当然随着电池技术发展,新车不排除搭载容量更高的电池组,续航有望突破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