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元内国产SUV怎么选?这三款颜值高、油耗低、动力强!

2021年09月14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国产品牌在向来聚焦于SUV领域,尤其在紧凑级SUV这个级别更是百花齐放。随着车型的升级,不少车企都推出了“PLUS”的产品。那么15万元预算,想买一辆品质高的国产SUV怎么选?这三款“PLUS”车型值得考虑。

1.长安 新款CS75 PLUS

官方指导价格:11.79万-15.49万元

车型亮点:口碑好、新款年轻化

长安CS75 PLUS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的影响力不言而喻,是SUV榜单上“保二争一”的选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的长安CS75 PLUS主要在外观上做出调整。在动感格栅的基础上,运用了“战斗机元素”,很有视觉冲击力,搭配红色饰条点缀,整个车身更显动感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5mm/1700mm,轴距为2710mm。

内饰部分变化不大,新款长安CS75 PLUS采用双12.3英寸双联屏的设计,内置许多应用软件,包含车载微信等等,带来简约科技感的同时,保证了实用性。而红黑色的内饰配色加上一体式运动座椅,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将会吸引许多年轻消费者。

动力部分,新款长安CS75 PLUS搭载蓝鲸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8Ps和233Ps,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360N·m。传动部分,1.5T车型匹配6AT变速箱,2.0T匹配8AT变速箱。事实上,1.5T车型已经基本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如果你对于动力有更高要求,那就选择2.0T车型。

2.比亚迪 宋PLUS DM -i

官方指导价格:14.68万-16.98万元(补贴后)

车型亮点:平民插混、空间大

8月份,比亚迪宋的销量夺得SUV销量榜的第二名,仅次于哈弗H6。很大一部分源于新能源车型的热卖。宋PLUS DM-i作为一款插混紧凑型SUV,一上市就凭借着超低的综合油耗和平民的价格受到了不少消费者们的追捧,超级火爆。有没有朋友还在拿着“爱的号码牌”等车呢?

比亚迪宋PLUS DM-i的颜值也属上乘,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大尺寸的格栅极具张力,气势磅礴;晶钻龙眼LED前灯融入了龙爪设计,炯炯有神;贯穿腰线营造微微俯冲的姿态,动感十足。尺寸方面,宋PLUS DM-i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内饰部分,宋PLUS DM-i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大气实用,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K歌视听娱乐享不停,还能够进行OTA升级。另外,其搭载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高配车型能实现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让长途开车不再疲累。

动力续航部分,宋PLUS DM-i的动力系统由骁云1.5L插混专用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拥有51km和110km两个续航版本。油耗方面,51km续航版本的车型官方综合油耗为1.5L/100km,110km续航版本的为0.9/100km;亏电状态下也能分别做到4.4/100km和4.5L/100km的超低油耗。从早前一批提车的用户反馈中,可以见得宋PLUS DM-i的实际油耗表现非常贴近官方数据,真正的又长又省。另外,车辆所使用的电池为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安全性很高。充电部分,51km版本车型仅支持交流慢充,110km版本还支持直流快充,拥有两种充电方式。

3.广汽传祺GS4 PLUS

官方指导价格:12.68万-14.98万元

车型亮点:2.0T动力强劲、ADiGO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广汽传祺GS4 PLUS也是国产品牌紧凑型SUV的热门车型,关注度颇高。就外观而言,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拥有“震天翼”、“星之翼”两个格栅,都很有气势。X型的日行灯辨识度极高,车辆全系标配了矩阵式LED头灯和自动大灯,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均有配备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凤凰羽流水尾灯点亮以后仿佛在燃烧,运动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

内饰部分,GS4 PLUS采用全液晶仪表搭配10.1英寸瀑布式纵向布局的中控大屏,看起来简洁而有科技感,没有过多冗杂的设计。屏幕下方保留了一部分物理按键,方便操控。该车还搭载了ADiGO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除了车联网之外,还能通过红外探头和摄像头,智能判断驾驶员状态,从而进行开关窗、播放音乐等操作。

动力部分是广汽传祺GS4的一大亮点,新车搭载第三代钜浪动力,拥有1.5T和2.0T可选,最大马力分别为169Ps和252Ps,峰值扭矩可达265N·m和390N·m,全系匹配6AT变速器。其2.0T车型的动力储备相当充足,输出范围十分宽泛。随着起步加速时转速提升,能感受到线性的动力爆发。

以上这三款车型就是15万元左右可以搞定的国产SUV,各有所长,品质、口碑都不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