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0 PLUS即将上市,轴距和汉兰达一样,起步价不过10万元

2021年09月14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中国SUV市场竞争激烈残酷,德系、日系、美系和自主品牌的三百多款车型残酷竞争,争夺已经陷入滞涨的市场。面对生存问题,各大品牌车企不断推出全新车型以及更具战斗力的作品参与市场的激烈竞争。

作为刚刚升级到品牌的捷途,最近几年在国内SUV市场的表现非常出位,销量连年上升,市场地位逐渐稳固。2021年上半年,捷途品牌累计销量达到了76,453台,相比2020年上半年增长11.38%。

但是捷途显然并不满足于现有成绩,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预售了全新车型捷途X90 PLUS ,最低预售价10.29万元,新车很快就要正式推向市场。

那么这款全新作品战斗力如何呢?

从外形观察,捷途X90 PLUS 有着清晰的家族印记,一看就很捷途。车体宽大,气场威猛,即便没有使用夸张的设计手法,因为高大魁伟的身躯,依然带带来不怒自威的气场。尤其前脸巨大的镀铬进气口和犀利的车灯,含蓄又凶猛,让人过目难忘。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和双腰线设计,略微前倾的车身,带来一种别致动感,即便安静停泊的时候,依然有一种随时出发的既视感。尾部轮廓则平实稳重,视觉效应很棒。

新车内饰风格简约干净,简单的造型,平直的线条,平和的气质,很容易让人接近。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换挡,再配合深棕色的内饰,以及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

空间是捷途X90 PLUS的最大优势,新车三围4858/1925/1780mm,轴距2850mm。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内部空间非常宽阔,在10万级别非常罕见。尤其是2850mm的轴距,远远超过第三代汉兰达,和第四代汉兰达的轴距完全一致,但是汉兰达的起步价格高达二十多万,比捷途X90 PLUS贵了不止一倍。宽阔空间带来宽适的乘坐感受,并可以提供5座、6座和7座等不同选择,足够容纳一家人旅途出行的需要。

最重要的动力系统方面,捷途X90 PLUS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成熟可靠,经济实用,虽然动力效能差一点,不过油耗也不高。

1.6T发动机则是行业同级顶尖作品,发动机融入多种硬核技术,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这个水平其实已经超过了大众2.0T的低功率版。和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便器,可以提供澎湃有力的动力输出,并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而且92号汽油就可以满足使用。

配置是捷途X90 PLUS的另一个优势,即便是预售价10.29万元的入门版,也提供了车身稳定、并线辅助、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倒车雷达、无钥进入以及皮质座椅等实用配置,还提供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液晶屏,甚至还搭载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和非常高阶的360全景影像,这个配置水平事实上已经超过了部分二十多万的合资SUV的中配,可谓是诚意满满。

写在最后

如果没有意外,本周内捷途X90 PLUS就要正式上市。而且按照捷途一贯风格,最后的实际价格可能会比预售价稍低,而且会给首批车主提供非常丰厚的福利。

所以如果喜欢,可以考虑下手了,区区10万元的价格,来一部品质信得过的国产汉兰达,还是非常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