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SUV上险量排行榜:红旗HS5最惊艳,探岳继续下跌

2021年09月14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据新车交强险数据显示:今年8月国内乘用车销量为160.2万台,环比下降3.15%,同比下降约8.16%,1-8月累计销售1372.5万台。

SUV上险量

8月份,SUV销量72.94万台,占比为45.53%,环比下降约6.73%。

具体来看,当月上险量前三分别是哈弗H6长安CS75和荣放RAV4,其中哈弗H6长安CS75的上险量均在2万台以上,而荣放RAV4罕见反超CR-V挺近前三。

红旗HS5也表现不俗,第一次以13189台上险量位居SUV榜单前五,对于一款落地价超20万的国产SUV而言,这个成绩含金量十足。

同样表现优异的还有奇瑞瑞虎8捷途X70比亚迪唐DM、理想ONE等车型,纷纷在逆势中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

德系SUV探岳依然是跌跌不休,8月销量仅有7743辆,跌落到榜单26名。探岳销量的大幅下滑,颗粒捕捉器引发的质量危机是最大诱因,而一汽-大众官方的冷处理更是寒了车主的心。

豪华品牌方面,宝马X3一骑绝尘,以11531辆的上险成绩将奥迪Q5L奔驰GLC等对手甩在身后。

再来看几款重磅新车,第四代汉兰达虽然开始效仿新势力开通了线上透明价格预定,但线下想要尽快拿车,依然需要加价,新老同堂销售的情况下,汉兰达8月贡献了7814台销量。

星越L在第一个完整月上险量达到7958辆,作为一款落地15万以上的国产SUV,在没有任何终端优惠的前提下达成这份成绩,既是其本身强大的产品实力,也是吉利日趋上升的品牌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