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轿车上险量排行榜:比亚迪秦挺进前五,宝马成最大赢家?

2021年09月14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据新车交强险数据显示:今年8月国内乘用车销量为160.2万台,环比下降3.15%,同比下降约8.16%,1-8月累计销售1372.5万台。

轿车上险量

8月份,轿车销售78.92万台、占比为49.26%,环比增长约0.9%。

具体来看,轩逸、朗逸、五菱宏光MINI EV占据销量榜前三,三款车型的销量均在3万台以上,其中轩逸以绝对优势领跑。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秦系列以137.19%的增幅挺进榜单前五位,整体销量逼近丰田卡罗拉。另外,吉利帝豪也有着不错的上险数据,当月上险量达到15374辆,同样实现了环比、同比双增长。

凯美瑞以15522辆的上险成绩领跑B级车市场,天籁和雅阁紧随其后。在“两田”面临芯片压力的情况下,天籁乘胜追击,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豪华品牌方面,宝马仍然保持着巨大优势,宝马3系、5系上险量双双突破1.5万台,跻身排行榜前十,并且宝马5系当月的上险量罕见高于3系。再来看老对手,奥迪A6L上险13925辆、奥迪A4L上险9321辆、奔驰C级仅上险5532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