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传祺GS8号称“凯迪拉祺”,搭载丰田混动,汉兰达不香了?

2021年09月15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中国20万元级别的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传祺可以说是最早吃螃蟹的。第一代传祺GS8就凭借着不错的外观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虽然销量上不如汉兰达这样的合资品牌SUV。但是在自主品牌中型SUV中,也算是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第二代传祺GS8到来之后,设计更激进,视觉冲击力更强,甚至网友给它取了一个外号,叫做“凯迪拉祺”。

第二代传祺GS8会采用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燃油版车型的前脸就已经很夸张了。而混动车型的前脸设计更加夸张激进。上图展示的就是从工厂里流出来的实拍图片,外观相当唬人,非常霸气。同时这样的设计风格,也让人很容易地想到了采用纵置大灯设计,并且设计风格也很夸张的凯迪拉克,所以就有网友PS了下面的图片,把传祺的logo换成了凯迪拉克,毫无违和感。

图注:上图凯迪拉克logo是PS图片,非实车图。

所以很多人也给第二代传祺GS8取了一个外号,叫做“凯迪拉祺”。我相信这是网友对这款车善意的表达,并非是恶意地抹黑。

当然新车不仅是看上去很大,实际尺寸也比第一代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第二代传祺GS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达到了2920mm,这样的车身尺寸甚至要比第四代丰田汉兰达还要大。如果从轴距上看,甚至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水平。同时,2920mm的轴距与1950mm的车宽也保证了车内有着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与载物能力,完全可以满足咱们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第二代传祺GS8的尺寸在自主品牌中大型SUV阵营里真正的对手也寥寥无几。

同时,在动力总成方面,也是第二代传祺GS8的看点,甚至说比外观更有看点。因为除了燃油版车型以外,还有混动版。

这套混动系统由广汽传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丰田THS混动系统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采用了米勒循环,最高热功率可达40.23%,相比丰田2.5L混动发动机41%的热功率相差无几,与之匹配的则是爱信8AT变速箱。

因此可以预测,新车除了拥有霸气的外观以外,在油耗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来到车内,通过实车图片就可以看出在科技感上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的进步。中控台上硕大的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让车厢充满科技感。新车还取消了绝大部分的实体按键。

实拍的车型的第二排使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可以判断新车或许是采用了2+2+3的7座座椅布局。第二排拥有独立的扶手,再加上达到了2920mm的轴距,可以判断第二排甚至有不输给MPV的乘坐感受以及空间。

毫无疑问,第二代传祺GS8最大的卖点是混动,这么大的一台车如果是纯燃油动力的话,油耗肯定低不了。而目前自主品牌中能够使用丰田混动技术的品牌也只有传祺,这其实是一个不小的优势,动力足还省油,那么剩下的,就只有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