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参数配置曝光 9月26日将上市

2021年09月15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东风风神AX7马赫版参数配置信息。新车根据动力及配置的差异化将推出DF21、DF31、DF41及DF51在内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9月26日将正式上市。

作为新增车型,风神AX7马赫版相比风神AX7 PRO造型上要激进许多,宽大的六边形格栅上配有镀铬材质装饰,有规律的排列呈现出的效果很出彩,横贯中网的红色饰条与车身周围的红色饰条呼应,给全车上下提升闪光点。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双边共双出的尾排给视觉效果突出,运动感的提升很明显。

来到内饰部分,内饰的主色调是以深色为主,座椅靠背也是黑色的配色,边缘采用红色线条勾勒。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上面配有实体按键,强化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配置部分,AX7马赫版全系标配风暴数字格栅、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全LED尾灯、电子手刹、自动恒温空调、电子驻车+Auto-Hold等丰富功能。此外,12.3英寸液晶仪表盘、WindLink 6.0人工智能系统及丹拿音响等丰富配置还配备在其顶配车型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80*1680/1690mm,轴距为2715mm。动力系统部分,入门级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剩余三款车型搭载马赫动力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