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暇赴死》9月30日上映 揽胜运动SVR可选电影同款车辆外观

2021年09月15日 07:1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路虎官方表示,最新007系列电影《无暇赴死》(No Time To Die)将于英国时间9月30日上映。其中,多款路虎车型参与了电影拍摄制作。信息显示,揽胜运动SVR车型目前还可选择电影同款车型的外观套件。

《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电影的第25部作品,两辆揽胜运动版参与了车辆追逐的拍摄,车辆提供了特殊的车漆配色,并选装了碳纤维装饰包和22英寸的全地形轮胎。目前,揽胜运动SVR车型也可选择电影同款车型的外观套件。

资料显示,路虎与007系列电影制作方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最早始于1983年的一辆路虎揽胜敞篷车。在最新的电影中,还将有一辆路虎揽胜经典版、三辆路虎卫士以及一辆路虎Series III车型出镜。

《无暇赴死》(No Time To Die)将于英国时间9月30日上映,并于10月8日在美国上映,中国方面也将引入该电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