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版丰田卡罗拉Cross发布 售价约合11.7万元起

2021年09月15日 07:20: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丰田汽车正式发布日版卡罗拉Cross,新车定位介于C-HR和RAV4之间,售价199.9万日元(约合11.7万元人民币)起。卡罗拉Cross去年7月首次亮相,今年6月美版发布,而此次发布的日版Corolla Cross在细节方面与美版不同,而该车未来或将引入国产。

卡罗拉Cross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用黑色网状元素装饰,前灯组采用了细长的造型设计,加上下方粗壮的保险杠,整体显得比较硬派。

日版卡罗拉Cross有一些专属的设计,比如大面积格栅位于下方,上方采用封闭式结构,与美国规格车型相比,丰田设计师降低了格栅位置,使雾灯与保险杠边缘链接,大灯内部结构也与美版不同。

来到车侧,翼子板和C柱下方形成相对的箭头造型,加上黑色轮圈和侧包围的包裹,看起来提升了整车的力量感,在造型设计上体现出一定RAV4的影子。尾部同样采用细长条的尾灯造型,简洁的棱线设计,粗壮的保险杠等元素,同样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

内饰方面也是比较鲜明的丰田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台的整体设计简洁,配备了悬浮式的屏幕,同时采用了传统仪表搭配,能够达到该级别的主流水平,新车将搭载包含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的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对于驾驶安全性有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日版卡罗拉Cross除了2.0L自吸版本外,还将提供1.8L自吸搭配电机的混动车型,高配车型还搭载E-Four四驱系统。底盘方面,燃油版采用后扭力梁悬架,高配混动版本为双叉臂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