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GT-R日本发售 起售价约63.4万元人民币

2021年09月15日 07:20: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产官方表示,新款日产GT-R在日本市场发售。新车包含NISMO版本在内共有四款车型,起售价10828400日元,约合人民币63.4万元。此外,新款GT-R还有两款限量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5904900日元、17881600日元。

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0月下旬上市交付。特别版车型配备了专属的碳陶制动、碳纤维扰流板、特殊的发动机盖以及专属前后徽章。根据计划,限量车型将发售100辆。

T-spec代表了GT-R引领和塑造时代的理念,灵感来自单词“trend、 traction”。限量版车型提供Midnight Purple、Millennium Jade两种车身颜色,同时配备了锻造合金轮圈从而降低簧下质量。

此外,NISMO团队还为GT-R设计了碳纤维车顶和碳纤维行李厢盖。其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行走机构等都使用了NISMO的相关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