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轩度于9月17日开启预售 定位紧凑型运动家轿

2021年09月15日 07:20: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在成都车展上发布的凯翼轩度将于9月17日开启预售。作为凯翼汽车打造的全新紧凑型运动家轿,新车有望于10月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凯翼轩度采用“中西极简美学”设计语言,将西方美学和东方文化相融合。部分设计细节则从数字“7”中汲取灵感,如新车轮毂、流水点亮式日行灯、尾灯等,都融入了诸多“7”元素,提升了整体辨识度。

新车将提供烈日金、旭日红、流行灰、寰宇黑、星河白五种颜色,以满足年轻态用户的个性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2700mm。

来到内饰部分,凯翼轩度采用凸显运动感的黑红配色,并配备整体式运动座椅,细节处还加入红色、灰色元素作为点缀,有效增添了车内的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营造出颇具质感的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凯翼轩度搭载来自奇瑞鲲鹏动力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