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纵置后驱、8AT,商务、运动能兼顾,车长5米1,谁更有派头?

2021年09月15日 09:15:03
分享到:

对于成功的商务人士而言,在选车方面自然是越有范儿越好,那么肯定就绕不开中大型的豪华车型了。纵观目前的豪华品牌车型市场,BBA肯定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梯队,具体到中大型车,那便是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这三位了。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表现出色的二线豪华品牌选手,例如雷克萨斯ES捷豹XFL凯迪拉克CT6。那么所谓的一线二线品牌,除了影响力,在产品力层面上也有什么差距么?今天便通过捷豹XFL宝马5系这两款车,来为大家一探究竟。

其实两款车的特点都很鲜明,捷豹XFL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重点强调并且突出了自身的运动基因,而宝马5系各方面的表现依然都十分均衡,仍然是那位不偏科的“优等生”。如果你是一个骨子里对热血操控有向往的,那捷豹XFL值得你仔细斟酌一番;如果你只是想找一位能够体现自身商务地位的车型,那宝马5系显然更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