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花7000块,多买一个缸?手握25万,家用SUV很难选?

2021年09月15日 10:02:05
分享到:

25万级合资SUV市场硝烟弥漫,如何在其中选择一台最为值得购买的家用SUV?当然在颜值、空间实用性、配置上表现一样都不能差,本篇文章我们就找来了最近热度比较高的日产奇骏以及雪佛兰探界者两款车型,将它们放在一起详细解读,如果你正好在这两款车型中犹豫不决,那么不妨往下看。

注:文章中出现的车型为2021款 探界者550T RS 四驱智能捍界版(官方指导价:23.99万元)以及2021款 奇骏VC-Turbo 300 CVT 4WD尊享版(官方指导价:23.29万元)

外观总结:综合来看,探界者外观更加运动,黑化的专属装饰将运动氛围烘托比较到位,而奇骏整体来看风格比较常规,但也能做到老少皆宜。

内饰总结:两车风格迥异,探界者运动、精致的路线更能够受到年轻消费者欢迎,奇骏的设计则比较简约。车机等功能体验下来探界者更容易上手,且支持手机互联有更强的宽容度。

写在最后:通过全文的介绍,相信您心中也应该有确切的目标了,两款车型的特点比较鲜明,探界者相比较之下在实用性以及动力方面要更胜一筹,车机实体按键更容易上手,同时支持的手机互联功能对于年轻人更加友好。而奇骏内饰设计更具科技感,车机系统响应速度同样值得好评。

在外观方面探界者也有出色的表现,专属的RS装饰在Logo、中网、挡把都有体现,而奇骏整体表现比较均衡,内外设计同样令人挑不出毛病。值得一提的是,在乘坐舒适性上面探界者表现更好,纯平的地板对于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性做出不小贡献。

在售价上,虽然文章中实拍的探界者要比奇骏指导价格贵出7千元,但是实用性、乘坐舒适性、动力的提升确实比较显著。相比较来看奇骏的整体实力也并不差,但全系三缸动力可能会令一部分消费者慎重考虑,那么您认为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