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内的合资王者之争 福特探险者对比大众途昂

2021年09月15日 10:0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虽然目前国内市场中的诸多中型SUV开始陆续推出六/七座车型,但结合整体的空间利用率来说,中大型SUV依旧会是最适合开发多座车型的选择。而30-40万元的售价区间内,更是诸多合资厂商争夺的主流市场。福特为了填补这一空缺,将原本以进口形式售卖的探险者进行了国产化,并在去年六月份推出上市。在这一年多的时间内,该车型售价非常坚挺,到目前为止依旧没有任何市场优惠。而正是在这段时间内,探险者取得了三万多台的销量,在这一级别中稳居第二,第一则是大众途昂。而随着途昂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探险者的产品竞争力是否依旧能跟上步伐。

带着这样的疑虑,我们本次拿来了售价为39.98万元的福特探险者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铂金版 6座与售价为37.20万元的大众途昂2021款 380TSI 四驱尊崇旗舰版进行一次详细的对比。可能会有网友会问,为何不拿售价更为接近的途昂2021款 530 V6 四驱尊崇旗舰版进行对比?首先,途昂的V6车型刚在今年7月份上市,目前市场上鲜有实车能交付;其次,380TSI与530 V6的顶配车型在配置上基本一致,只在发动机与悬挂调节功能上存在区别。因此我们这次选择了途昂主力售卖的380TSI车型进行对比。

探险者对比途昂 外观部分

探险者对比途昂 内饰部分

编辑点评:通过以上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即便均为顶配版车型,福特探险者在整体的产品力方面,还是会领先于大众途昂。而即便拿出售价更低的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与之相比,也只是轮圈小了1英寸,以及前排座椅在功能性方面削减了2向的腰部支撑和座椅按摩功能,其他配置完全保持不变。而从目前的市场终端优惠来看,上市一年多的探险者依旧没有优惠,而上市半年不到的途昂已经有了1.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可见探险者有着相当出色的市场认可度。如果目前让我在该级别进行推荐的话,我会选择售价35.98万元的探险者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 六/七座,不但配置完全够用,而且由于官方给出的36期0利率政策,该款配置的最终落地价加上一年全险也仅需要40万元出头,可谓是极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