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和燃油版有何不同?

2021年09月15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目前,新车车头和车尾部分依旧处于高度伪装状态。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22年夏天正式在欧洲市场发布。

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或将沿用燃油版车型的头灯组设计,内部采用的全新光源布局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前包围处或将配备尺寸宽大的通风口,内部配备黑色蜂窝网格,彰显出一定的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设计十分流畅。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主驾驶侧的门板上贴有“混动测试车”标识,这也说明了该车的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预计将会配备一款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灯组轮廓或将变得更加锐利。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或将换装一款粗壮的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车的运动气场将会得到一定幅度的提升。

目前,关于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依旧不得而知,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新车的相关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