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英寸轮圈、近200马力,这款宝马不到25万买顶配!

2021年09月15日 11:28:01
分享到:

伴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如今市场上的汽车种类繁多,各类车型让人应接不暇,很多消费者一下子不知道该选什么好。面对这样的问题,我认为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比如对于那些有着一定家用需求的消费者来说,紧凑型车应该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当然,在消费升级的今天,用户们也不仅仅满足于一般的紧凑型车了,也开始往豪华品牌看齐,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就是来自豪华品牌宝马的一款紧凑型车,宝马1系。接下来就跟我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吧。

华晨宝马-宝马1系

最后来做个总结,宝马1系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细节部分时尚感的营造也比较到位。另外在舒适性方面,该车还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式雨刷、发动机启停技术等九项舒适便利配置。后排座椅方面,该车整体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日常使用还行,但由于地板中央存在较高凸起,对中间乘客显得不太友好。如果你预算不高但是想入手豪华品牌车型,这款车还是值得一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