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国产家轿的销量爆款!价廉物又美,卖得好不是没道理

2021年09月15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车子在人们的生活中已经成为一种交通工具,很多普通家庭选车的时候并不要求多么豪华奢侈,尽量多一些实用的设计就好了,而且国产家轿现在也开始崛起,有几款国产家轿车型表现非常出色,值得我们关注,相信大家都会非常喜欢,它们做到了价格低又实用。

荣威 i5

荣威 i5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了58585台,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价格上就很低,符合很多普通家庭的需求,在上市之后就迅速成为爆款车。车子使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从之前比较中庸的设计风格,开始变成运动时尚气质,这就让它获得了重生,年轻人都很喜欢。

车子的尺寸是4607/1818/1489mm,轴距有2680mm,作为紧凑型家轿车型空间还是很有保证的,后排空间很大,其中有10.25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操作流畅有科技感,而且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设计,车子还有智能语言交互设计以及全景影像系统,作为家用代步车真的不错。

吉利星瑞

吉利星瑞在今年上半年销售了66311台车,可以说很成功,因为十万多价位的家轿中它非常有竞争力,和合资车的竞争中性价比很高,拥有亲民价格,而且有沃尔沃的高级感设计,符合年轻买车用户的需求。

而且吉利星瑞还有2.8米的轴距,这就确保了它有非常大的后排空间,乘坐舒适感还有车子的高级感瞬间提升,而且车子有一键启动还有无钥匙进入以及led大灯,倒车影像等等,开着台车真的会很轻松,日常家用中的好车,而且搭载2.0T发动机,动力超强。

长安逸动PLUS

长安逸动PLUS上半年销量有99075台,可以说成绩辉煌,价位较低,而且有出色的颜值,这也是让国产家轿上了一个新的水平,稳重大气中还有运动风格。

这台车搭载了1.4T的蓝鲸发动机,提供了160马力输出和260牛米扭矩,开起来很轻盈,而且它的定价在10万以内,有自适应巡航还有车道偏离预警,可以说是难得的好车,开起来舒适轻松就是最好的评价,而且还很省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