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MPV,预售17.58-21.88万元,你期待库斯途上市吗?

2021年09月15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国内MPV市场的火热景象,引来了许多新车型加入竞争,连许久不见动静的韩系车也来凑热闹,这不东风起亚嘉华最近就宣布正式上市了,但我估计28.89万元的起售价要劝退不少意向车主,不过也不用灰心,因为月底还有一款韩系MPV会上市——北京现代库斯途,预售价格仅为17.58-21.88万元。

北京现代的所有经历了一次全面的换代,但是市场反馈不一,尤其是外观设计,存在较大的争议。而此次引进的库斯途也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鳞片式的中网装饰呈现羽翼式造型,相同样式的日间行车灯隐藏其中,无边界的风格给人留下丰富的想象空间。进气格栅和下包围处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有效延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也增强了整体气势。

车侧的线条比较复杂,营造出不输SUV的视觉效果,下方还采用了防刮蹭设计,非常人性化,美中不足的是侧滑门的滑轨没有采用隐藏式设计,影响了美观度。车尾采用细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加入了“双C”元素,车顶还加入了扰流板设计,时尚感很不错。总的来说,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

内饰方面,四幅方向盘是个该被吐槽的设计,常见的三幅设计或许会更加和谐。虽然目前官方还没公布具体细节配置,但就曝光的官图来看,大概率会采用全液晶仪表盘,狭长的屏幕无法放置大尺寸的圆形表盘,中控屏的尺寸达到了10.4英寸,且面向驾驶位侧倾斜,值得注意的是,采用的是竖屏布局,更加符合人们的操作习惯,希望实车车机的流畅度也能向平板看齐。内饰采用双色设计,兼顾时尚感和豪华感。第二排座椅支持腿托和多向电动调节功能,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大概率也会同步搭载,至于是否是全系标配就要看北京现代的诚意了。

库斯途采用1.5T+8AT或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分别为170匹和236匹,考虑到这是一台长宽高分别为4950x1850x1734mm的中大型SUV,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3055mm的轴距,空间方面倒不需要担心,这个数据已经领先了传祺M8。

从现有的信息来看,现代库斯途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其次,上市后的售价大概率不会比预售价浮动太大,那就说明在价格方面会比起亚嘉华更有优势,甚至可以与自主品牌同级产品一较高下。比较令人担心的还是北京现代逐渐下降的品牌力,光靠一台产品力不错的MPV,恐怕是难以扭转颓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